日文水準低落,錯譯誤譯也許多,望輕拍

因為我並未獲得授權,已將漢化版撤下。若有人點進來感到失望,在這裡說一聲對不住了m(_ _)m


注意:CP是尤勇(ユリ勇)

設定:五年後,尤勇交往中(Vic是前男友)

注:最後一句大概是俄文吧~聽不懂啊~


出處(有詳細設定,配對兩個都有標,會雷的自己小心喔!!)


姑且翻了設定跟嗆聲的部分→這邊





17/01/14

P9~P12

喲、我是尤里.普利謝茨基/今天勇利要在我家做炸豬排蓋飯的樣子

*最近開始交往了!!


*廚房

尤:—需要幫忙嗎?
勇:沒關係的,你先去坐著吧

尤:…現在是什麼狀況啊/超有夫妻的感覺啊/丟臉死了…/雖然不討厭就是了
勇:呵呵

勇:剛才的對話好像夫妻喔

尤:笨…什、說什麼啊你/白癡嗎你白癡啊
勇:抱、抱歉,開玩笑的…。/我既是男生、年紀也差太多了呢。

勇:快要做好囉

米拉:尤里那傢伙怎麼了?
誰知道?

和米拉商量看看
米拉:和戀人吵架了?/什麼嘛,那很簡單啊

米拉:準備好玫瑰花,然後緊緊的抱住他,在耳邊小聲地說「愛你喔」/這樣就能完美的和好了!!

米拉:…唉、因為是這傢伙/(怎麼可能做這麼丟臉的事啊老太婆!!)/會這麼說就是了

尤:…知道了

尤:我試試看…

搜尋花店中。

米拉:要照做嗎!?/真的要照做嗎!!??

尤:(俄文)

完美地和好了。


评论(45)
热度(109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停更了)YOI同人漢化一軒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